Wednesday, April 9, 2008

۪۪۫۫L۪۫۰۪۪۪۫۫۫O۪۫۰۪۫ V۪۫۰۪۫E۪۫ ۰۪۫Y۪۫۰۪۫O۪۫۰۪۫U*

今天好累好累噢。。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累。。可能是一整天都在考试的缘故吧。。我的头痛又来了。。。头又开始在痛了。。。唉。。。老毛病又犯。。今天的天气很热。。就连安静的坐着也会流汗。。很烦躁的一天。。我不喜欢。。。放学回家后。。整个人也没轻松下来。。躺在沙发上。。电视又没有什么好看的节目。。躺着躺着。。。躺到累。。就跑去开电脑上线。。最糟的是。。就连上线了也没什么朋友上线。。有上线的确是不认识的人。。要不然可就是上线了人走掉的。。很闷噢。。。我很讨厌一个人闲着没事干。。。因为。。没事做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他。。今天我又想起他了。。很想找他。。可是又没理由找他。。他也在做工。。每次都等到晚上深夜了才鼓起勇气找他。。现在我知道了。。传信息他是不会回复的。。。只有miss call他。。他就会打回来找我了。。然后就可以跟他闲聊。。可是因为每次都很夜了所以他打回来时都会问我很暗了为什么还不要睡觉。。 ^^ hehehe... 可是他还是会陪我聊几句。。然后再催我赶快睡觉。。只要晚上有跟他讲电话,就会睡得特别甜。。hehehe.. 他长得其实还不错。。可是他的岁数比我大。。不只大一两年。。大概有五六年吧。。他很像一位歌星+演员。。 那就是陈小春!!! 真的超像的。。我怎么在谈他了。。。不可以再写了。。再写全世界就知道完了。。 =D 就这样吧。。明天还要应付考试。。。好累哦。。真的很讨厌考试。。明天考 Ekonomi Asas 跟 Commerce.. haix... Commerce 我没上到课。。完全不懂commerce到底讲些什么。。唉。。明天的考试要怎样过关。。。。。。。 哈哈哈。。 凉拌吧。。每次都是这样。。幸运的话婷会做那么就有答案可以抄。。她不会的话。。那就大家一起死咯。。。好吧。。今晚写到这里吧。。没东西写了也是。。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