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朋友出去走走。。。

今天过得好开心啊。。哈哈。。今天没去补习跑去找朋友喝茶。。拉着Simon一起逃课。。我们去新烧包喝茶。。哈哈。。跑到婷家去载婷。。最后还去载了荣。。。到了荣的家才发现Pipo也在。。所以Pipo也跟我们一起去喝茶+吃包。。哈哈。。Jean也先到那边等我们。。Simon载了滨就一起来找我们。。在新烧包我们开始谈天。。谈什么我已经忘了。。因为谈的都是废话。。哈哈。。全部笑到肚子痛。。过后Simon提议去PasarMalam走走。。然后我们全部就跟他的车上PasarMalam.. Pasar Malam 真的是挤到爆。。人真的很多很多。。。好热。。我们买了炸lekor来吃...刚炸好的。。吃了过后我的嘴巴就开始痛了。。。还好不会很痛。。然后还买了很久很久没吃到的KacangPutih。。买了一包。。一块钱而已可是还蛮大包的。。我们全部公私吃。。好回味啊。。小小的时候吃的。。过了很久很久在吃真的觉得很好吃。。。哈哈哈。。走着走着。。荣突然讲他想大便。。zzzz 真的是败给他。。。然后Pipo就陪他跑回家大便。。然后Simon的妈妈刚好打来。。要他去载他的妹妹去补习。。滨就陪他去载咯。。就剩我,婷还有Jean我们三个人等他们回来。。好死不死。。还跟我下雨。。我们就跑进MaBaker避雨。。在里面坐着。。突然婷跟Jean她们两个就讲要买号码。。她们打给滨叫滨帮忙买。。。过后滨的妈妈那边卖完了所以没得买。。我们就等Simon还有滨到回来在我们然后再去买。。买好了过后。。我们就决定一起去吃饭。。。Simon就在我回去拿车。。然后婷赶着回家。。我就载婷回家先然后到新乐原找他们。。。然后我跟Jean到的时候,他们刚好骗滨他的电话不见了。。害滨到处找他的电话。。哈哈哈。。过后他们才把电话拿出来。。然后滨就笑骂我们玩他。。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开始吃饭。。吃到一半突然有一个‘哑巴’来买卡通锁匙吊饰。。一个原价十五块钱他扣给我们十二块钱一个。。过后我们在跟他减到一个十块钱。。他也讲可以了。。我们就选了四个。。再跟他杀价。。四个三十五块钱。。他不肯了。。过后我们塞多三块钱给他。。要他算我们三十八块钱四个。。头头他不肯的。。过后我们一直跟他比okok的手式他才肯用三十八块钱卖给我们。。嘿嘿。。我也买到一个战利品。。哈哈。。下一个帖才公布我的战利品的照片给你们看。。哈哈。。吃饱后我们又在那里讲些有的没的。。然后笑到很开心。。过后就载滨,荣还有Pipo回家。。玩的真开心啊今晚。。可以想到年尾我们一起去KL的情景了。。一定会玩得更疯。。哈哈哈。。一定不会闷的。。有滨跟Simon在。。我们全部人一定会笑到翻。。。To end of tis year's KL trip~!! ChEeRs~!!!! mu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