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为你

如果我能闻到你的馨香
  我知道很远

  如果让我凝视你的明眸
  就在我的眼前

  如果还有一丝想念
  我的遐思是如此贪婪

  如果可以张开臂膀
  拥抱着最深的眷恋

因为我想知道!
  所以我守在你的身边

  因为我想知道!
  每夜都把美梦塞到你的枕畔

  因为我想知道!
  泪流下了会不会被时间风干

  因为我想知道!
  严寒是怎样被午夜温暖

为你,挂满一身的雪
唇边也不能融化就轻轻的呼吸

为你,站到冬的风口
温度矗立成飘扬的旗

为你,沉到冰的湖底
不是为鱼,是想冷却自己

为你,太阳普照大地
飞翔,是心与爱的距离

No comments: